快乐是什么?也许你会说:快乐是创造,快乐是给予,快乐是奉献……而我的快乐却是劳动。
记得有一次,我家大扫除,我也很高兴的参加了。我戴好口罩,系好围裙,戴好橡胶手套就出发了。我的第一个目的地就是仓库。我先把所有的旧物品全部搬出去,然后开始扫地。突然。不知从什么地方冒出一只大老鼠,把我吓的魂飞魄散。我拿起东西就去砸老鼠,把老鼠吓得四处乱窜。它一下子就窜到我的鞋子上,我下的直哭。我抓住火钳,瞄准好老鼠就下手。哈哈,老鼠被我抓住啦!这下它死无葬身之地了,哈哈哈哈!
这次我在也不敢打扫仓库了,我央求爸爸和我换一下:
我打扫卧室,他打扫仓库。爸爸答应了,我便高高兴兴地干了起来。我先把我的旧书整理好,放在一个箱子里。再把衣服叠好,分成四份放到四个箱子里。接下来我就要开始“洗刷刷”了。我先用抹布把书柜上的玻璃擦干净,再把窗户和灯罩擦干净。“洗刷刷”完毕之后,还要扫地。我拿起我的天下无敌扫遍天下所有地的扫把,往每个难扫的角落里戳一下,嘿嘿,所有的灰尘都乖乖滚了出来。最后一道工序就是“拖”!我找我多年珍藏的小小小小拖把,往水里一放,顿时水中“灰烟”四起。我拿起拖把就拖地。一时来兴,我用拖把跳起了江湖上失传已久的最厉害的舞蹈“拖把舞”。很快,卧室打扫完毕,接下来就要打扫厨房了。
我来到厨房,左扫扫,右扫扫,终于把油污重地打扫完毕。在此期间,本人还找到了妈妈失踪已久的天下无敌切菜宝刀。为了感谢我,妈妈特地把宝刀传给了我,我感动地流下了“泪”。
此次大扫除完毕之后,我感到我很快乐。因为我找到了许多我失踪的“宝物”,而且,我还亲自把我家整理地干干净净,让人一看就觉得心旷神怡。快乐是自己创造出来的,快去寻找属于你的那一份快乐吧!